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余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
来源:余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9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发挥机关事业单位文明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市民群众讲文明、守秩序,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8月24日至28日,余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手举文明出行三角旗,精神饱满,面带笑容,礼貌地开展文明劝导,提醒来往行人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对电瓶车等乱闯红灯、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志愿者们用他们文明的语言和微笑的服务劝导着每一位不文明行为的市民群众,跟大家耐心交流、细致讲解,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表示,能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共享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