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我局在省直机关游泳比赛中勇创佳绩
省管局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车辆管理与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1 点击率:

9月3日,省直属机关干部职工游泳比赛暨2020年“金海豚 浙江行”全民健身游泳达标系列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共50支代表队,44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局代表队17名运动员参加19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二个单项冠军、4*50接力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良成绩。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局工会先后组织了趣味运动会以及游泳、太极、乒乓球等兴趣小组,积极推进局系统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比赛,局领导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局工会精心组织,在游泳兴趣小组的基础上,在系统内广泛动员,遴选具有游泳特长的干部职工,抓紧组织赛前训练,认真搞好服务保障,参赛运动员主动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努力训练提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展现局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些全民健身活动,强健了体魄,收获了友谊,激发了集体荣誉感,今后将积极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始终保持健康体魄、昂扬斗志,在工作中更好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