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到省直物业中心
“网易严选·省直商贸”新时代体验馆
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省管局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11:48 点击率:

9月19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到省直物业中心“网易严选·省直商贸”新时代体验馆考察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在实地查看扶贫产品陈列及质量、详细了解扶贫产品开发及销售情况后,充分肯定我局消费扶贫工作成效,并希望我局在消费扶贫工作上继续走在前列,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杭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宏,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伟等参加调研。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局党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等一系列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把消费扶贫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自消费扶贫开展以来,我局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功能,着力搭建与对口地区农特产品供需对接的平台,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关系,引领省级机关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以对口地区联动、线上线下融合、企业市场化运作等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消费帮助贫困地区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