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北仑区召开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及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00:00 点击率:


近日,北仑区召开了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及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门部署要求,部署推进北仑区节约型机关创建及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北仑区副区长冯伟业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群飞主持会议,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开勇出席,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参与。

冯伟业强调,扎实推进北仑区公共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推广创建成果,促进北仑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冯伟业指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关乎政府形象,关乎生态文明,关乎转型发展。因此做好示范单位创建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各单位领导要带好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全面推进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为北仑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王群飞就贯彻落实《北仑区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及《北仑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考核验收标准》,作了细致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