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象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举办首届“迎国庆、乐工作、促安全”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象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0:00 点击率:







为丰富广大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余生活,展现健康活动、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 9月25日下午,象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首届“迎国庆、乐工作、促安全”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小组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组建了“红、黄、绿、蓝”4支参赛队伍, 95名物业服务人员参赛,分别设置了运球、跳长绳、拔河等3个团队项目游戏。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比拼,蓝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绿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红队获得团体第三名,黄队获得团体第四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物业服务人员的凝聚力,提升了组织力、战斗力、号召力,有力地推进了物业队伍的文化建设,为机关大院安全、高效运作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