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宁波市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率: 保护视力色:
文字

为进一步优化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干部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主管局研究同意,拟公开选调综合管理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选调方案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市机关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选调对象应当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现聘岗位为管理九级职员;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4、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列入选调范围:

1.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或合同约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5、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三、选调程序

1. 公告发布。在市机关事务局网站发布《宁波市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报名方式。下载《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由本人填写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提交中心办公室(5号楼 419 室)。报名日期截止2021年3月19 日。

3资格审查。由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参加报名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审查,确定考察对象。

4.考察。由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资格条件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考察。考查内容:考察对象基本情况,首次进事业单位的情况和档案核查情况;考察对象的现实表现,包括思想政治、业务能力、廉洁自律、近三年考核等级、违法违纪情形等内容;考察对象与我单位拟聘岗位的匹配度。根据考察综合情况形成考察报告,提交中心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选调对象。

5.公示。对拟选调对象情况进行公示,分别在调出单位和调入单位同时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6.办理人员交流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由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报局党委同意后,正式办理人员交流手续。

未尽事宜,由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9182499,监督电话:89185303。

 

 

 

                                                                                             宁波市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5日

附件:市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