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0:00 点击率:



3月23日,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慈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中央和省、宁波、慈溪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邀请慈溪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凤丽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方方主持。

高慈波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载体巩固深化初心使命,夯实思想根基,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出适应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型干部队伍。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借助多平台,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结合本地红色资源,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活动。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以上率下,层层推进,领导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立支部落实导向,切实履行好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

陈凤丽副校长以“红船精神”入题,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通过陈望道、杨贤江、张人亚等革命人物的故事,讲授了浙江在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史上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能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胜利走向胜利,靠的就是无数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一定要继承好这份宝贵财富,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从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指导现实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加快提升高效周到的机关后勤服务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