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党日“红色菜单”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 点击率:


3月25日,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走进奉化区党群服务中心,定制特色鲜明的“5+N”主题党日“红色菜单”,通过政治教育、学奉化党史、观廉政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众筹慈善项目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风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随后,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奉化从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到如今的发展历程,学思悟践,守住初心,完成了一场“历史追忆”,以此警醒自己勤勉修身、正言正行。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党员干部以史为鉴,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此外,大家还奉献爱心,众筹精神残疾患者精神再造项目,丰富患者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患者重拾对生活的希望,帮助患者家庭走出困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后结束。活动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下步会努力践行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时代号召,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