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局召开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省管局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车辆管理与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7 点击率:

3月29日下午,局召开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徐建刚一级巡视员出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相关处室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二季安全生产工作。徐建刚一级巡视员指出,对安全要永存敬畏意识,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精神,扛起“硬核担当”,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新安全发展理念;要严抓安全重点领域和重要关口,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安全工作预案,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提高制度执行力;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运用系统思维方法,加大智慧安防建设力度,提升安全工作数字化水平。

餐务管理处、府苑幼儿园、老龙井接待中心、房产经营管理中心分别就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森林防火和房屋安全管理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