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00:00 点击率:

4月27日下午,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暨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研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镇海区机关事务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碧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马碧波指出,这次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重点回顾了2020年的总体情况,系统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是一次总结经验、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重要会议,是推进数字化改革的动员会议,对于镇海区机关事务工作,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碧波强调,要整体智治,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抢占数字化改革高地,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赋能,推进机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精准发力,扎实推进集中统一管理,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号召,巩固公共机构节能国家级荣誉,提升政府运行效能,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马碧波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镇海区“品质之城”建设的起步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向市局看齐,树立榜样标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学懂弄通何平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抓重点、学思路、定目标、开新局,紧跟市局五项重点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品质大院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管理、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