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徐樟清副局长带队参加第一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论坛
省管局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19:09 点击率:

 

4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论坛在上海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和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领导及青年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带领浙江机关事务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签订了长三角机关事务部门共青团工作合作协议,成立了10支红色青年志愿服务队,邀请了新四军老战士刘汉山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淮海战役和解放上海的革命故事。三省一市青年围绕“逆境还是顺境更有助于青年成长”进行了辩论,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工作设想,开展龙舟竞赛和皮划艇竞赛等。我局青年代表队获龙舟赛第二名、皮划艇竞赛第三名,倪林辉获辩论赛“最佳应变奖”、蔡晓龙获“优秀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