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国管局召开2021年第9次党组会议暨第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通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开展专题研讨
国管局
来源:国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8 点击率:

  4月7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党组会议暨第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通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开展专题研讨,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党组成员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安排,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方位、分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取得初步成效,实现了学习教育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围绕“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编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理解、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方法举措,着眼践行初心使命,面向中央国家机关,面向局内和各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面向巩固拓展阜平县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科学合理地编制项目清单。要实事求是,做到接地气、贴民心,不搞“高大上”的“花架子”。 

  会议强调,要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提升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规范意识,把提高效率和有序规范结合起来,完善制度流程,夯实薄弱环节,加强把关、把握和把控,着力推动规范化建设。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重要文件,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

  会上,机关党委、房地产管理司、服务司、资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