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海曙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海曙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5:56 点击率:

4月30日下午,海曙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海曙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相关人员莅临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海敏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杰宣读《2021年海曙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宇川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讲话。局领导与分管科室长签订廉政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宇川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因此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他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教育监管,强化制度约束,强化风险防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努力锻造一支干净干事廉洁过硬的机关事务管理铁军,为更好地完成局各项工作和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