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0:06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近日,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江明主持,局领导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陶江明传达学习了省市机关事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海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认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作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局主要领导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目标和责任内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递、层层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