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机关幼儿园招收新生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8 11:04 点击率:

市级机关各单位、省部属驻甬机关单位:

为做好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招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市本级机关系统内无幼儿园的部、委、办、局、群众团体、民主党派等单位(不包括所属的企事业单位)在册行政编制的干部子女,其中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招生范围视情扩大到省部属驻甬单位机关干部子女。

二、招生条件

(一)机关一幼总园、高新分园(九五、华城、翔云):招收小班,年龄段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

(二)机关二幼东城园区、印江南园区:招收小班,年龄段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苍水园区:招收小班,年龄段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招收托大班,年龄段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出生;招收托混班,年龄段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三)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招收小班,年龄段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

其他年龄段如有插班需求的,根据各幼儿园实际情况商定。

三、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4月19日9:00-4月21日17:00家长登录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jgswj.ningbo.gov.cn点击“2022年幼儿园新生报名”标记或登录“宁波机关事务”微信公众号,进入登记页面,按操作提示如实填写提交,并记住孩子的报名序号。注意:逾期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关闭。对系统操作不清楚的,可以参考“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提示”,首次使用必须注册后登录。录取结果与报名登录先后顺序无关。

(二)资料审核

由各幼儿园安排专人对提供报名的信息资料逐项审核,利用大数据平台对身份、年龄、户籍等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如有异议的及时与家长沟通。要求家长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失信行为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三)录取要求

4月27日下午4:30后可在网上查阅幼儿录取情况。入园手续办理时间视情另行短信通知,办理时家长需持新生入园申请表、户口簿、房产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资料的原件与复印件。并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体格检查,合格者方可正式入园。

希各机关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要求子女入园的干部填写《新生入园申请表》(可在登录页面中下载表格)后,经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按照报名流程要求完成,逾期不再办理入园报名手续。

详情请见“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宁波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宁波市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的微信公众号。报名热线:机关一幼87268500,机关二幼89116150,东部新城中心幼儿园55888067。

 

附件:新生入园申请表.doc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