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共同富裕 青年说
——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共同富裕”主题线上交流问答学习
来源: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3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慈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慈机青年派”举办“共同富裕·青年说”主题线上交流会。通过观看视频片段、你问我答的形式,深刻了解共同富裕“浙”样干。同时,通过深入学习彭佳学书记为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所作报告,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

线上交流问答学习中,青年同志们逐一分享浙江在推进共同富裕实践探索上有亮点、特色的地方。浙江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先行示范区,在推进共同富裕的过程中,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措施,使得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同时,青年同志们分享了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体会,深刻领会把握“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总目标的科学内涵、“六个之都”建设的具体目标、“六大变革”的建设路径等。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对共同富裕和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站在历史的重要关口,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行进在追求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上,全局青年干部要肩负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积极打造具有机关后勤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