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8 点击率:



4月27日下午,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俞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陈斌义副书记代表局党组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随后,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和国有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

俞蓉组长对该局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去年全区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剖析,就下步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方面意见。

党组书记竺炩波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绷思想之弦,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打造一支站位更高、作风更硬的后勤铁军队伍;二是重视清单管理,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开展规章制度梳理、整合、优化工作,在集体决策、项目审批、干部选拔、疫情防控大额资金结算、公车公房管理、食堂食材采购配送等方面加强风险防控和制度落实;三是完善机制体制,要在“抓好落实”上持续用力,要在“强化自觉”上久久为功,自觉筑牢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