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朱镜我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5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朱镜我烈士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了朱镜我纪念馆,馆内的一幅幅老照片、老物件,还原了革命历史,真实展现了朱镜我烈士以笔为刃从普通的知识分子成长为文化战士到最后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他为党和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所做的历史贡献,以及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真正触及心灵、融入血脉的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竺炩波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朱镜我烈士英勇事迹的感召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展现后勤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