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4 点击率:



为增强公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务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局党组成员、车管科科长程炜,车管科全体干部职工,区公车中心20余名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交警队教导员董斌前来授课,他通过在交通执法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案例分析等形式对今年4月1号起实施的新交通法规的变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驾驶员在日常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杜绝酒后驾车,强超强会等交通违法行为。

程炜强调,大家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为上自律,守则上自觉,让爱岗敬业遵章守法蔚然成风,树立安全文明行驶光荣,违章可耻的工作标准,努力创建优秀文明的窗口服务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驾驶能力,提高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把“安全关”,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