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国管局调研组在我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20:00 点击率:





7月13日至16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国管局原局长李宝荣率国管局调研组,深入杭州、绍兴等地和浙江工商大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与省、市、县机关事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省机关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个更好服务”方面继续走在前列,创造更多的“浙江经验”。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泛宣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典型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要持续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继续深化浙江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发展综合试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