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真理”不变 “清风”徐来镇海区机关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镇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7:37 点击率:





为促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新走实,强化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7月19日上午,镇海区机关事务局党员干部走进江北慈城红色教育阵地,开展了以“感悟真理的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酷暑烈日下,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拳,面向党旗话语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进入省级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真理园(冯定纪念馆),参观了冯定故居、马哲书局、红色印记等“七位一体”特色平台,在各类珍贵文史资料中,哲学家冯定的生平事迹和理论思想徐徐铺陈,大家在对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的追溯中,沉浸式地接受了一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洗礼。

在位于慈城古县衙内的清风园中,廉政教育课堂同样生动、深刻。展厅以壁画、雕塑、实物模型、多媒体视频等形式展出了历代清官、贪官事迹案例和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党员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深刻体悟着“公生明,廉生威”等廉政名言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受益良多,今后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的事业观,更好地守规矩、明法纪、守底线,坚持追求真理不变,知行合一,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