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4:46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近日,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奉化溪口壶潭村,开展以“走进壶潭革命老区,重温烈士不朽光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旗下,党员们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地处奉化西北高山的溪口镇壶潭村,是联通四明、会稽、天台三大山系的重要通道,这里诞生了宁波市第一个特区委、奉西交通联络站,是浙东地区最早的抗日根据地,为当时的抗日救亡运动作出极大的贡献。1993年,壶潭村被认定为革命老区。如今,村中设有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烈士纪念亭、烈士纪念碑及三烈士墓,供后人纪念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重温红色记忆、聆听书记党课、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今年七一,北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围绕“强堡垒、悟初心、当先锋”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初心对话、志愿服务中“当先锋、争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