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华来成副局长“八一”前夕慰问省行政中心和服务保障院落一线武警官兵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行政处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0 点击率: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华来成副局长走访慰问省行政中心和服务保障院落一线武警官兵,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送上消暑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华来成对战士们一直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担当使命,确保省行政中心和服务保障院落安全有序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高举旗帜铸军魂,担当作为抓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保卫省行政中心和服务保障院落安全做出新的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嘱咐战士们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尤其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

局行政处、服务处、餐务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