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鄞州区机关事务局全力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来源: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8 点击率:





为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确保机关大院各区域运行稳定,鄞州区机关事务局严阵以待,将台风应对工作落细落实。

一是动员部署进入防御状态。及时传达区委区政府防汛防台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防汛防台责任,全力以赴,深入一线,就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等防台工作启动应急响应,做好安排部署和监督指导。

二是全面排查隐患降低风险。局党组书记、局长竺炩波带队对办公区、食堂、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检排查,重点检验防台风、防暴雨等各项性能。对景观、树木等进行检查,存在隐患的立即加固。清理天沟地漏、顶楼杂物、窗台物品,确保排水系统畅通,无高空坠物。备齐沙袋、抽水泵等应急用品,对配电房、变电箱等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各类风险隐患“见底清零”。

三是做好物资准备和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守备勤,确保信息畅通,密切协调联动。做好区防指专班后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协调解决专班运转过程中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