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工作动态
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线上活动暨 局团委青年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来源: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1 点击率:

9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长三角三省一市机关事务团员青年交流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书记陈欣,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团省委有关领导,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由领导致辞、青年行动、青年分享、青年联盟等4项内容组成,并成立了“长三角‘三省一市’机关事务局青年学堂联盟”。我局青年代表韩凌楠以《争做机关事务排头兵,助力数字化改革新征程》为题参与演讲交流。

会后,局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等著作,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并为在“我为数字化改革献一策”活动中提出好建议的团员青年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