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讲话文论
奋力当好新时代机关运行保障“红管家”
——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考核评议大会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0:56 点击率: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当好新时代机关运行保障“红管家”,1月18日下午,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考核评议大会。局长、党委书记任伟方代表局党委作班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作个人述德、述责、述廉、述法报告,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三年局级退休老同志、离退休支部书记、社会化服务团队负责同志和受表彰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何小宝局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党委委员俞文斌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副局长、党委委员林平宣读社会化服务团队系列十佳之星,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王正祥宣读全局2022年取得的市级以上荣誉、成果,表彰全局系统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3个先进集体、38名考核优秀人员、16名表扬人员和20名“十佳之星”。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局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播放了视频短片《回眸2022》,全局同志一起重温过去一年的经典时刻。

任伟方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国管局、省局的有力指导下,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规范管理、强化保障、提升服务、锐意拼搏、真抓实干,在保障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转、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成绩,可喜可贺,值得肯定。

任伟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局新一任领导班子接力奋进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的定位和要求,深化全市机关事务“一盘棋”思想,坚定“三个持续发力”发展方向,坚持“六个结合”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当好新时代机关运行保障“红管家”,为宁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奋力走在“两个先行”最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2022年度局考核评议测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